贼大只气泡

vb超大只气泡,UID1158894,inner超大只气泡

【伦克】指向你(八)

入职第一天就和新同事发生了超友谊关系

克莱恩:救救我救救我



☆部分内容直接引用原著

☆造谣文学

☆剧情基本和原著一致,只写造谣部分

☆写作指导:愚者先生(机器人版)

☆(对不起写出这么OOC的东西我也很遗憾)

☆(大家都不想的,都是愚者的错)


阿巴阿巴 


我真是麻了啊

此处省略7275字,请上天入地地去寻(喂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相信大家都觉得我开车开的莫名其妙,没事,这不是错觉,我特么也觉得很莫名其妙

我只是奉行着人道主义精神,每次小情侣晚上单独待一块我就会卜一卦看看他俩要不要做点运动,没想到啊,愚者回回都说要,好家伙三分之一不到的顺时针概率他回回都正中红星,你说不做吧他给你来个逆时针

……

愚者先生我劝你不要带头OOC,原著我可没看出来你需求这么强烈

……醒来还有一炮,愚者说的(呜呜呜我开不动了)

评论(34)

热度(61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